嘿嘿~   吐舌頭
近來聽到我又要出國去玩的人
都用著相同的問法:你很愛出國厚!!錢很多厚!!
我並不是錢很多啦~
倒是很愛出國玩~
但有誰不愛出國玩呢??  眨眼睛
就看自己的經濟能力是否可以供應自己的旅行囉
旅行是會讓人上癮的~  紅唇
雖然去旅行的時間距離上次出國也才7個月而已(果真很愛玩...)
或許是因為目前的我是個沒家累的敗犬女王  天使
雖然很多人今年新希望都是想讓我成為有家累的人  害羞
哈哈哈~
也想讓自己在成為別人的妻或媽前,努力開心過生活!!
許多人都只會說我也想出國咧~
但都止於嘴巴上說說,看不到任何存錢的動作 
可能有人看到這段會說自己都快養不活了還存錢
我想,事在人為~   開懷大笑
如果你真的很想去做某件事,就會想辦法去達成
我並不想到老時,回想自己的一生卻是空白的
沒有任何能回憶的事是很慘的.... 嚎啕大哭
這陣子的生活過的很滿足也很充實
有了新目標和新動力,日子就會不一樣!!
I'll be better & 頑張ります!! 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oleh 的頭像
    Nicoleh

    Nicole的部落格

    Nicol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