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育靜傳了簡訊給我,問我公司的信箱多少  沉思
才納悶她上班不是不能上網,怎可以寫mail 呢?
結果卻是得到她才剛從醫院回到娘家休養...   
因為她渡完蜜月回台後
5/28晚上回醫院產檢時
醫生發現Baby因為發育不完全必須立即引產   傷心
哭了2天...
5/29住進醫院4天到昨天才從醫院回家休養....
怎會這樣咧!!
害我也差點跟著哭,我的乾小孩又少了一個   不甘啜泣
原本該是在大家的期待及祝福中誕生
現在卻還沒來到這世界就先消失在這世界了   枯萎的玫瑰
發了簡訊給姐妹們告知這傷心的消息後
杏茹馬上打來說下班後要去看育靜
但育靜要大家不要破費也不要特地去看她  
其實是因為她本人說沒化妝不好意思見客...
切~ 咱們是頭一天認識的嗎? 都認識18年了!!
乖~ 惜惜喔~   紅唇
別難過,妳和憲志都還年輕
別給自己太大壓力~ 這不是妳的錯!!  紅心
只能說這Baby 和我們大家無緣啦!!
無緣的Baby.. 你要快快再來投胎當育靜的小孩喔
這次可是要健健康康喔!!
 
來打個電話到墨爾本關心一下我那另一位乾小孩吧~  行動電話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icoleh 的頭像
    Nicoleh

    Nicole的部落格

    Nicol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